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

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找寻生活中上的支点

不久以前,足球渐渐的从我的生活中慢慢散去,告别了我曾经把自己的青春献给我身后的那座辉煌的都市,告别了可爱的朋友亲人们,告别了那不堪的过去,告别了我那可爱的小白兔。当自己在个咖啡店里坐下享受孤寂的时光的时候,与自己的内心较劲的时候,突然头脑发热,内心萌生了做个个人博客的想法,二话不说,就在这个时候干了。

曾经足球是在我人生中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心灵上的支点,现在这支点渐渐没了,可能只能用博客作为我的支点。希望在自己孤身一人踏进这个钢筋水泥的欲望丛林的时候,不忘初心,不忘来到这里的目的,不忘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不求这个博客会有几千几万的关注,只求让这个纷乱的人生变得简单,只求带着我可爱的亲人们和‘小白’弟弟向着内心中春暖花开的远方流浪。

1 条评论: